玩车趣

江淮iEV6E静态解读 专攻城市出行纯电精灵

时间:2017-06-19 09:27: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0001.jpg

    江淮iEV6E作为一台集智能、趣味、灵动操控于一身的大众城市自由穿行的微行神器,它让汽车不再只是单纯的传统交通工具,而是创造了一个新时代的绿色出行方式,在污染、拥堵横行的今天,是一种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城市代步工具。

0002.jpg

0003.jpg

    作为江淮第一款微型纯电动车,设计风格就如此的年轻时尚,采用了水滴型的大灯设计,使其前脸充满了灵性。

0004.jpg

0005.jpg

    极富未来感的车身造型、悬浮车顶,再搭配小车中独有的鸥翼型扰流板设计,动感前卫。

0006.jpg

0007.jpg

0008.jpg

    iEV6E整车安全等级达到国际ASIL C级、笼式高强度承载车身+前/后高强度安全防撞梁,使其整体结构更加结实可靠,安全无忧。即使发生碰撞,车门自动解锁功能+尾门逃生开关,避免被困车内。

0009.jpg

0010.jpg

    江淮iEV6E拥有同级别最长轴距(2390mm)和最宽的车体尺寸(3630mm×1670mm×1475mm),完全可以满足一个五口之家的出行需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