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WEY VV7插电混动版曝光 百公里油耗2.3L

时间:2017-06-16 13:19: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插电式混动长城WEY VV7车型的资料,新车采用家族式外观设计,百公里油耗为2.3L。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曾表示:插电式混动VV7车型将于10月份上市。

    从申报图看,新车延续了常规动力车型的“黑豹式”仿生学设计,车身线条较为饱满。前脸六菱形的蜂窝进气格栅,和三个竖向设置并与品牌LOGO相呼应的LED灯组搭配,其车尾标识被更换为P8S,仍然延续了常规动力车型的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

    预计新车的内饰与VV7c、VV7s保持同样的布局,中控区的悬浮式多媒体屏幕和三个圆形出风口将得到保留,但在其他细节上会做出调整,配置方面也会有所改变。

    新车动力系统搭载最大功率为170kW的2.0T增压发动机和三元锂电池供电的电动机,在动力单元共同作用下可在6.5秒完成“破百”,综合工况油耗为2.3L/100km,续航里程可达500km。(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