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神E70动力信息曝光 续航可超350km

时间:2017-06-16 13:08: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东风风神E70的动力信息,新车最大续驶里程可超350km,据此前报道新车预计将于2017年10月正式上市。

 

    东风风神E70换装了整块实体蓝白相间的装饰面板,搭配新能源车型专属的蓝色标识和蓝色背光品牌Logo。车尾同样增加了蓝色饰条和蓝色背光品牌Logo,后保险杠下方还增加了带有蓝色饰条的银色下护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720/1530mm,轴距为2700mm。选装包括天窗、防擦条、轮辋、前组合灯装饰件、后标识、昼间行驶灯等一系列配置。

    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0kW(122PS)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260Nm。该车配有容量为50kWh的镍钴锰酸锂蓄电池,极速可达145km/h,最大续航里程可超350km。(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