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陆风X2纯电动版曝申报图 更换"e"字LOGO

时间:2017-06-16 11:53: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工信部获取到陆风X2纯电动版本车型的申报信息。该车在外观上针对燃油版进行了细微调整,并更换了全新样式的“e”字LOGO。

    从申报图来看,陆风X2纯电动版本的整体造型与普通版本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也有细微调整,包括前进气格栅和尾门中央处,换装了“e”字的LOGO,并在前进气格栅处增加有蓝色V型图案,表明其新能源车的身份。车尾右下角标有“E400”字样,据推测该车未来或被命名为E400,同时按照新能源以往的命名规则,这款车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能达到400km。

    新车根据不同的配置,配有不同型式轮圈、天窗等配置。同时,该车将配备规格为205/60 R16,215/50 R17的轮胎。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6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

    陆风X2纯电动版本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kW)的驱动电机,型号为JMEV-TB4590LT。(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