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e-Golf在辉腾工厂投产 或9月进口引入

时间:2017-06-09 12:04: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大众官方获悉,耗资1.86亿欧元专为生产辉腾而建立的德累斯顿透明工厂,经过停产以及为期一年的改造,已在今年4月复工,并开始投产大众旗下最新版和配备最先进技术的车型——新款高尔夫电动版(e-Golf)车型,新车整体外观延续高尔夫家族的设计风格,车身配有多处标志性的细节特点,最大续航里程(国内)为270公里。与此同时,官方还表示,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高尔夫电动版最快有望在今年9月以进口的形式,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大众官方表示,由于旗下的新款高尔夫电动版、e-up!、Golf GTE、蔚揽GTE等这几款车均产自德累斯顿工厂和沃尔夫斯堡大众汽车城。所以大众集团还有意将德累斯顿透明工厂打造为“未来移动出行中心(Center of Future Mobility)”,并将为此投资2000多万欧元。随着新款高尔夫电动版车型的投产以及9月正式引入中国市场的计划,大众官方也表示其正在为该车积极争取获得新能源牌照的资格。

    新款高尔夫电动版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已正式亮相,该车基于MQB平带打造,定位为一款紧凑型两厢轿车。与新款高尔夫一样,整体外观延续高尔夫家族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全新样式,位于前保险杠两侧的C字形LED前大灯组,前进气格栅内镶嵌有蓝色饰条进行装点,与大灯组内部结构相连,与“e-Golf”标识搭配在一起,从而彰显该车新能源的特殊身份。

    新车的内饰多功能真皮包裹方向盘、真皮座椅等都应有尽有。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可通过个人喜好来定制不同的显示界面。中控台上的一块9.2英寸触摸显示屏,搭配手势感应功能的全新信息娱乐系统,同时装载Discover Media导航系统,可实现方便、快捷的路线设定,推送的最佳方案也为车主俭省了不少时间。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包含前部防碰撞预警+自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行人侦测及自动泊车等配置。

    新款高尔夫电动版搭载了一台36千瓦的电池组,相比现款在售车型电池能量密度提升50%持续续航里程由现款车型的190公里提升至300公里(德国路况),不过由于国内路况、天气等外界因素,整体续航里程最多将达到270公里。新车的电动机同样经过升级,由原来的80千瓦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100千瓦,峰值扭矩可超过330牛米。在电动机的驱动下,新款高尔夫电动版的官方0-96km/h加速时间为9.6秒。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在二级充电站使用功率为7.2千瓦的车载充电器进行充电,6小时内即可充满。(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