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汽车计划2020年前再推14款新能源车

时间:2017-06-08 11:22: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现代汽车在中国上海举办的第三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7)上公布了未来的新能源汽车规划。根据规划内容,现代汽车将在2020年前再推出至少14款新能源新车,届时,其将拥有涵盖了混动(10款)、插电式混动(8款)、纯电动(8款)以及氢燃料电池车型(2款)在内的,共计28款以上新能源车型。

    近年来,现代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可谓不遗余力,先后发布了多款新能源车型,包括索纳塔混动和插电式混动版;混动、纯电动以及插电式混动三种动力总成的现代IONIQ等。

IONIQ纯电动版

    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现代又再度发布了一款全新氢燃料电池概念车——FE Fuel Cell。“FE”全称为Future Eco,即未来生态,其设计灵感来自于自然和水——这也是该车唯一的排放物,金属蓝车身主色调以及流线型设计都源于此。

全新氢燃料电池概念车FE Fuel Cell

全新氢燃料电池概念车FE Fuel Cell

    更有消息指出,现代汽车对于新能源市场高度重视,正在积极开发一款全新的纯电动汽车平台,让我们拭目以待。(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