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本田在华推3款纯电车 缤智纯电版年内上市

时间:2017-06-07 14:07: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本田正致力于新能源车型的研发,未来将推出多款各种动力驱动模式的新能源车型。从国内某媒体处获悉,2017年底至2018年,本田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三款纯电动车型:包含了小型SUV缤智纯电动版、小型SUV XR-V纯电动版以及一款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全新纯电动车型。其中小型SUV缤智纯电动版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

    众多汽车厂商都在大力开发新能源汽车,而纯电动车型这一细分市场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中国作为汽车市场的后起之秀,2015年纯电动车占全球市场份额超过了40%,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纯电动车市场。本田正是抓住了这一市场契机,加快了其在中国纯电动车型的投放速度。

    即将上市的两款小型SUV缤智纯电动版以及XR-V纯电动版目前均处在路试阶段,并预计在今年与明年投放市场。两款新车将基于同一平台打造,在普通车型基础上换装电动机与电池组。外观方面均在燃油版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其充电口预计布置在前脸本田Logo上。其中缤智纯电动版预计会在年内上市,并成为本田在华首款纯电动车。

    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执行董事兼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曾表示,2018年本田还将推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新纯电动车型,但这款新车的定位目前尚未公布。此外,本田目前还研发出了一款具备燃料电池、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三种动力系统的车型Clarity,该车在2017纽约车展已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18年引入国内销售。这款车型目前已在中国专利局完成了申报,未来也有望引入国内。(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