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产起亚K5插电混动版发布 将于8月投产

时间:2017-06-05 12:28: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东风悦达起亚继2016年6月26日发布混动版车型之后,再次于刚刚开幕的2017深港澳车展上亮相了旗下——国产K5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该车将在今年8月份正式投产,并成为中国新能源车市场上的主销车型。新车搭载了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同时现款K5混动版车型将保持较低的产量,继续销售。

    国产起亚K5插电式混动版的外观基本沿用了此前发布海外版K5 PHEV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了黑色的格栅设计,带有主动关闭技术。在车身造型上,更加注重空气动力学方面的优化。同时,车身左前翼子板处的充电插口和车身四周的“ECO plug-in”标识,也证明了该车的独特身份。

    新车在内饰方面与普通车型基本相同,其主要的变化就是针对混合动力车型进行了一些必要的调整,其中控台配备的8英寸液晶屏上新增加了能耗、能量流向以及ECO驾驶等级等信息的显示功能。

    国产起亚K5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电池组能量的11.2kWh,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8马力;整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05Ps,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器。(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