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NEVS 9-3/9-3X发实车图 6月初上海亮相

时间:2017-06-05 11:09: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NEVS官方公布了旗下两款概念车——轿车NEVS 9-3和SUV车型NEVS 9-3X的实车图,虽然说是概念车,但是这两款车已经接近量产。据悉,这两款车都会在6月7日-9日的上海CES Asia展上正式亮相。

    NEVS这两款概念车都是基于萨博9-3平台而来,两款新车都采用了NEVS品牌家族式的“笑脸”设计,这样的造型也脱颖于此前的萨博家族式设计。另外,两款车均配备了LED大灯,配合保险杠两侧三角形的LED行车灯,造型十分时尚。

    作为概念车,新车采用了外后视摄像头来替代外后视镜,上方则为转向灯,这样的设计在量产版车型上预计会回归于传统。同时,还配备了多辐式的双色轮圈,官方称这样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的发动机,也算是一种向萨博的致敬。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会配备车载无线网络、无线软件更新、智能手机电池管理系统、智能语音控制,还支持手机车辆控制和电子车钥匙功能等。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空气净化系统,30秒内能将PM2.5从800ppm净化至25ppm以下。

    作为纯电动车,这两款车的续航里程为300km,不过关于其搭载的电动机的详细信息以及性能参数,目前依旧是未知数。(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