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7比亚迪唐上市 补贴后售21.99-23.39万

时间:2017-06-05 09:23: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刚刚开幕的2017深港澳车展上,比亚迪正式公布了2017款唐的新车售价,此次共推出了全时四驱豪华型、全时四驱豪雅型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59万元-27.99万元。同时,在享受3.6万元政策支持(含国补、地补、比亚迪电动未来基金)以及最高可节省约2.5万元购置税、车船税等后,比亚迪还将额外给予首批1万名用户各1万元的电费。因此,首批1万台2017款唐全国实际支付价为21.99-23.39万元。

    2017款比亚迪唐的外形基本与现款唐保持一致,其主要区别在于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篆体书写的“唐”字LOGO,该LOGO及新车前大灯组内部,融入了代表新能源的蓝色元素,更为典雅。并在发动机舱盖上新增了疑似散热口的装饰件,车顶位置则被添加了鲨鱼鳍天线,运动范儿更加强烈。尾部同样仅针对LOGO进行了调整。

    新车的内饰更显精致。方向盘采用为平底设计,挡把顶端印有“唐”字,小细节提升车内的档次。主驾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配备后排空调出风口和中央头枕。第二排座椅可以比例折叠, 完全放倒容积拓展至2398升。2017款唐搭载大量备受好评的科技配置,配备了开放式CarPad安卓车载系统的10.1英寸触屏、全景影像、遥控驾驶、PM2.5绿净系统、ATS全地形模式、移动电站等智能科技配置。

    2017款比亚迪唐的动力系统将继续沿用现款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05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仅为2升。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兼具混动(HEV)和纯电(EV)两种模式,纯电续航里程为80公里。(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