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ERX5纯电动版上市 售27.18-29.68万

时间:2017-06-05 09:08: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刚刚开幕的2017深港澳车展上,上汽荣威ERX5纯电动版正式上市,推出EV400电动互联豪华版、EV400电动互联旗舰版、EV400电动互联至尊版,共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18-29.68万元。作为进入新能源目录的最新车型,将享受国家4.4万元的补贴,地方最高2.2万元的补贴(根据当地地方补贴政策而定),扣除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9.88-22.38万元。

    作为全球首款纯电动互联网SUV车型,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20km,等速最大续航里程则达到425km,综合工况续航为320km。此外,在发布会上荣威承诺ERX5电池衰减质保8年20万公里衰减不超过30%。

5.jpg

    荣威ERX5纯电动版的设计与已经上市的荣威eRX5插电式混动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大面积梯形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全LED大灯融为一体。充电口设置于荣威Logo内部,eRX5一样在充电时,该Logo会呈现淡蓝色的呼吸灯,科技感十足。

    车身侧面有醒目的专属新能源车标。车尾造型与荣威eRX5非常接近,仅尾灯内部光源有所调整。同时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车尾后保险杠处取消了尾部排气口。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54/1855/1689mm,轴距为2700mm。

    荣威ERX5纯电动版使用了新能源车专属内饰配色的舒雅米色内饰,顶配车型的座椅和人体接触的地方采用了Alcantara材质。车内标配:10.4英寸多媒体中控液晶触控屏,集成了阿里自主开发的YunOS操作系统,支持支付宝、淘宝、地图等大数据的读取;12.3英寸、1920*720像素的数字全液晶交互式仪表盘,可显示3D导航、娱乐通讯等信息;旋钮式的电子挡把,上方的拨片提供正常模式(Normal)、运动模式(Sport)以及经济模式(Eco)三种驾驶模式的快速切换,这个设计兼具了精致感和科技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