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逸动插电混动纯电续航60km 年底上市

时间:2017-06-02 10:59: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逸动作为长安汽车的主打产品,时下已推出有燃油版、逸动EV、逸动48V等不同动力版本。目前,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未来还将推出逸动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据内部人士表示该车计划于年底上市。PHEV版将搭载一套由1.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1.6L,纯电续航里程为60km。

    长安逸动PHEV版外观的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普通燃油版,但最大的不同就是换上了“回”字型的镀铬进气格栅,中央的品牌LOGO经过蓝色点缀,表明了其新能源车型的独特身份。尾箱盖右下方设有“PHEV”字样,旁边设有充电插口。

    逸动PHEV的动力系统将搭载由1.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117Ps),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据悉,新车在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60km,4小时即可充满电池。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长安最新的DCT170双离合变速箱。(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