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唐换代专利图 采用新家族外观设计

时间:2017-06-02 10:05: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某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比亚迪全新SUV车型的国内专利图,该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风格设计,预计或为下一代比亚迪唐车型。据悉,其动力系统有望搭载2.0T发动机,并配合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此次专利图与之前曝光的疑似新一代比亚迪唐车型轮廓极为相似,所以有可能为新一代唐的专利图。该车的外观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大嘴进气格栅造型十分个性时尚,格栅与两边的大灯造型相融合,线条锋利,雾灯区的进气口造型看起来也十分运动。

    车辆侧面轮廓长而魁梧,腰线贯彻前后车身,双腰线的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运动感不错。尾灯采用的是贯穿式设计,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同时还让车辆表现出不错的豪华感。

    官方并没有更多动力系统的消息披露,不过根据现款部分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很有可能使用2.0T发动机,并配合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