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NEVS 9-3/9-3X曝官图 续航300km明年上市

时间:2017-06-02 09:51: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NEVS官方公布了旗下两款概念车——轿车NEVS 9-3和SUV车型NEVS 9-3X的官方图片,其中:NEVS 9-3概念车已确定将于6月7日,在上海开幕的CES Asia(亚洲CES电子展)中亮相;NEVS 9-3X概念车是一款纯电动SUV,并未确定具体亮相时间。据官方透露,两款新车都将会在NEVS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的工厂生产,并在2018年正式投放市场。

NEVS 9-3概念车

    NEVS这两款概念车都是基于萨博9-3平台而来,其整体造型和之前的萨博9-3及9-3X颇为相似,仅在前脸、大灯、尾部等细节方面进行了全新设计。采用封闭式并加入蓝色装饰的进气格栅,中网配以NEVS品牌LOGO,使整体看上去十分时尚。

NEVS 9-3X概念车

    由于是两款概念车,所以该车并未加装外后视镜,而是暂时由摄像头所取代。另外,两款车型均为纯电动车,所以车身多处采用了蓝色线条,以凸显两车身份。

NEVS 9-3概念车

    这两款新车将会配备一系列的科技化配置,比如无线网络热点、无线更新、智能电池管理等,同时一套全新开发的空气净化器也将出现在这两款新车之上,其过滤效率高达99%。

NEVS 9-3X概念车

    两款概念车都属于纯电动车型,所搭载的电池以及乘坐的舒适度、驾驶感都进行了严格的把控与测试,其最大续航里程为300km。目前,全新NEVS 9-3系列纯电动汽车已获得超过15万辆的采购订单,这些订单均来自不同的中国公司。另据官方信息显示,新车将放在NEVS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的工厂进行生产,其将于2018年正式投放市场。(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