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知豆D3内饰谍照曝光 新设计科技感升级

时间:2017-06-01 20:05: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知豆D3的内饰谍照,该车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元素,科技感升级,并且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及旋钮式电子排挡。

    根据知豆电动汽车此前规划,在2017年知豆将会推出一款换代车型,这款新车将会被命名为知豆D3。知豆D3将会是知豆电动汽车在知豆D平台开发的一款战略车型。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相比2017款的知豆D2S而言,知豆D3采用了许多新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类似大嘴型设计,整体封闭处理并配上镀铬饰条进行修饰。发动机舱盖上贴有“ZHIDOU”的标识代替了原先的“ZD”logo,且配备了规格为165/50 R15的轮胎。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看上去更加动感。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2975/1585/1590mm,轴距为1865mm。

    知豆D3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提升了不少科技感。黑棕配色,中控台布局规整,中央为大尺寸液晶屏,两侧空调出风口,其控制区位于中控下方,采用钢琴烤漆面板,并以镀铬饰条装饰。除此之外,新车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旋钮式电子排挡,还装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其科技感。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山东德洋TZ175X15DYL和上海电驱动190TYZ-XS55BG两款电动机可供选择,最大输出功率均为30kW,峰值扭矩为95N·m。配备17.5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最高续航里程为180km。相比现款知豆D2的18kWh电池容量有所降低。(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