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讴歌混动MDX于6月3日上市 推三款车型

时间:2017-05-31 11:04: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讴歌新款MDX车型的配置信息,作为讴歌旗下一款中大型SUV的中期改款混动版本车型——讴歌新款MDX,将于2017年6月3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一套由3.0L V6+三个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推出三款车型可选。

   
 

    讴歌新款MDX已于2017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公布了售价,并将在6月3日正式开售。该车系现款的改款车型,并同样是基于美国研发的“All-new performance-driven”平台所打造的中大型SUV,不过讴歌新款MDX优先推出了 SPORT HYBRID 混动版车型,并搭载了最为核心的由“发动机 + 三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以及全新 Sport hybrid SH-AWD 多动力超控四驱系统。这套系统不仅能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同时整体的动力性能也得到了大幅提升,以及能够提供 4 种不同的驾驶模式。

    新车的外观采用了众多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与讴歌CDX相似,五边形钻石进气格栅,装配有LED大灯组变得更加犀利。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985*1975*1715mm,轴距达到了2820mm。尾部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镀铬条贯穿两侧尾灯组,搭配小幅调整的后保险杠,层次感更强。此外,新车还将提供6中车身颜色可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