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艾瑞泽5e续航超410km 有望3季度上市

时间:2017-05-31 09:25: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今年3月份,奇瑞推出了新款艾瑞泽5以及艾瑞泽5 SPORT。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艾瑞泽5e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续航里程超过410km,在北京地区补贴后预计售价区间为13-15万元。至此,艾瑞泽5家族已有三款车型。

    在新能源领域奇瑞已推出艾瑞泽7e、奇瑞eQ和eQ1三款车型,艾瑞泽5e的出现会使奇瑞在新能源车市场更如虎添翼。艾瑞泽5e的外观基本延续了汽油版的设计,前脸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取消了LED日间行车灯,换上了满天星式的黑色进气格栅,看上去更显与众不同。

    新车的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搭配全黑配色。并运用了新能源车型常有的蓝色缝线以及蓝色装饰条元素,如蓝色缝线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凸显其电动车身份。同时配备三辐式方向盘及中控大屏导航系统。

    艾瑞泽5e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侧气帘、倒车雷达/影像、天窗、双五辐铝合金轮毂等配置。

4.1.jpg

    动力系统将采用纯电驱动,搭载一台122Ps的奇瑞第二代EV动力总成,峰值扭矩为276N·m。同时,新车配备了49kWh的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51km,最大续航里程超过410km。充电半小时即可充满80%电量。(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