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BYD新款秦EV300上市 补贴后售16.99万起

时间:2017-05-27 18:44: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比亚迪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纯电动车型——2017款秦EV30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59-25.59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新车可以享受4.4万元的国家补贴和2.2万元的地方补贴,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6.99-18.99万元。

    2017款秦EV300的车身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前进气格栅处融入专属的蓝色元素,其充电接口位于车头LOGO后方,而车尾的EV标识也证明了其纯电动车的身份。

    该车主要对内饰进行了重点升级。据悉,中控台换装了一块12.8英寸的多媒体信息显示屏,并支持百度carlife互联功能,车内科技感有了质的飞跃。此外,挡把造型也有所调整,并在挡把顶端增加了带有篆体的“秦”标识。

    车内新增了VTOL 220V放电功能,用户可以在车辆行驶时为笔记本、相机等电子设备充电。同时,新车还针对全景影像系统、电池智能温控系统进行了升级。

    2017款秦EV300的动力系统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该电机可以提供160kW的最大输出功率,匹配有47.5kWh电池容量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00km。(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