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昶洧首款电动车首发 续航650KM售49万起

时间:2017-05-25 09:40: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来自台湾的造车“新人”——电动汽车制造商昶洧(Thunder Power)于2017年5月23日在北京举行了品牌发布,并在发布会现场揭晓了旗下首款原型车。该车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正式量产,其最大功率为200-430kW,最高续航里程650km,预售价49万元起。

    早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Thunder Power就发布了品牌全新电动车的展车。此次亮相的昶洧原型车为量产版车型,该车设计由意大利独立汽车设计工作室Zagato操刀,加入中国书法与禅意的概念设计而成。低趴的车身及类跑车般的流线身型,夸张的回纹式大嘴格栅十分个性,中网格栅造型实际上就是Thunder Power的品牌标识。LED月牙型头灯组整合C型日行灯,不但营造出古典氛围,还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为4967x1920x1458mm,上扬的腰线、车顶自B柱后向下倾斜,延伸至尾门上方的小鸭尾等设计营造出动感氛围,尾灯组呼应头灯,车尾造型趋于圆润,并搭配多幅式铝合金轮圈及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性能轮胎。车体采用了轻合金与碳纤维材质所打造,车重被控制在1900kg左右。

    Thunder Power电动车内饰设计同样相当科幻,采用了大量古典气息的实木及白色真皮材质打造,极简的设计风酷似外形飞船,却又交织融合了传统与未来。双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具有强烈的战斗气息。中央扶手布局了多功能显示幕的控制旋钮与快速切换导航、影音等功能键,并采用了按键式换档设计。

    该车最大的配置亮点在于:一整块屏幕由驾驶席一直延伸到副驾位置,Thunder Power将其称之为TP-Touch,代表了品牌汽车安全、智能互联和车内娱乐的全新标准。TP-Touch系统不仅包含仪表盘、信息娱乐系统,更提供各种强化驾乘舒适性的应用,如视频流播放和互联网等。此外,它还可作为智能驾驶辅助系统。TP-Touch系统把驾驶辅助系统和信息娱乐系统的所有旅程数据和性能数据整合起来,为驾驶者提供建议,避免驾驶者注意力分散,从而提高驾乘安全性。

    Thunder Power电动车的电池容量根据不同车型从85-125kW-h,最大功率从200-430kW,最高时速240公里/时,最高续航里程650公里,百公里加速最快车型将达到3.1秒。快速充电30分钟续航可达300公里,使用家用充电桩可在6小时内充满电量。

    Thunder Power总部位于香港,研发中心位于意大利,工厂设在中国江西赣州,该生产基地是Thunder Power与赣南产业投资基金共同投入数十亿人民币成立的合资企业。据官方透露,该车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开始量产,主要针对亚洲市场,,此后将拓展至美国市场,入门款车型售价约为49万元。(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