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eRX5纯电版续航可达425km 或6月上市

时间:2017-05-24 09:46: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荣威eRX5纯电动版将于2017年6月初正式上市。该车系一款纯电动车型,基本保持了荣威eRX5插电式混动版的造型设计,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20km,等速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425km,并支持快充技术。

    荣威eRX5纯电动版外观的设计与已经上市的荣威eRX5插电式混动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大面积梯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的全LED大灯,科技感十足。此外,车尾后保险杠处取消了尾部排气口。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54/1855/1689mm,轴距为2700mm。

    新车的内饰将延续eRX5的设计,中控台配备了10.4英寸液晶显示屏,集成大部分常用功能,并将使用上汽与阿里集团合作研发的YunOS系统,为用户提供支付宝、淘宝、目的地智能预测、路线自动优化、前方拥堵提醒、停车场空位信息,以及充电桩和实时电价等大数据的读取,从而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数字液晶仪表盘,具有三种背光和主题,其可显示3D导航、娱乐通讯信息、车辆状态以及主动安全提醒等。并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提供包括正常模式(Normal)、运动模式(Sport)以及经济模式(Eco)三种驾驶模式可选,具有较强的科技感。

    荣威eRX5纯电动版采用了纯电动驱动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或为116马力,峰值扭矩或为255牛·米。官方公布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20km,等速最大续航里程则能达到425km。同时,新车支持快充技术,直流快充4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交流慢充则需要7小时充满。(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