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e950 50T新车款上市 补贴后售21.99万

时间:2017-05-23 09:19: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上汽荣威官方宣布,旗下e950 50T混动互联行政版车型于2017年5月18日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21.99万元。新车采用1.4t发动机+电动机的插电混动式动力系统,并配有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联合研发的最新智能互联系统。该车的上市标志着上汽新能源产品线完成了对A级、B级以及SUV车型的全面覆盖。

    上汽荣威e950 50T混动互联行政版沿用全新一代荣威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宽阔舒展,很有视觉冲击力。采用ADB矩阵式全LED大灯,并有自动识别功能,可智能调节和熄灭部分LED。“NETGREEN”铭牌彰显其插电式混动车型的身份,充电接口位于车辆的左后侧翼子板。新车车身尺寸与燃油版车型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995mm/1857mm/1500mm,轴距为2837mm,并配备有全新的17英寸双色轮圈。

    新车的内饰与汽油版车型区别不大,依旧采用偏商务的风格布局,预计新车将采用行政车型一款的2+2式四座设计,同时座椅将采用真皮进行包裹,从而突出豪华感。新车搭载了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联合研发的最新智能互联系统,拥有车载支付宝、语音控制、导航、远程车控等服务。安全配置方面搭有LDW车道偏离警示系统、CCS定速巡航系统、EBD电子制动力系统等配置。尽管新车在底盘增设了电池组,但对车内乘员空间并无明显影响,保证了不错的实用性。

    新款荣威e950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4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驱动,搭配EDU智能电驱动单元,与电动机配合后最大功率达196kW,最大扭矩687Nm。同时,该车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1.7L,综合续航里程达600km。所搭载的三元锂离子电池拥有11.8kWh的容量,其完全充放电次数可达2000次。(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