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第2批纯电动车备案目录 6款车型入选

时间:2017-05-18 10:40: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北京市经信委于2017年5月15日发布了《北京市示范应用纯电动小客车产品备案信息(第2批)》,比亚迪腾势,长安新奔奔EV,宝马i3,奇瑞eQ,知豆D2,江淮iEV6E六款车型入选。

    此前,2月24日,北京市经信委发布首批纯电动小客车备案信息,第1批名单中9家企业的17款车,累计前两批名单共计有23款纯电动小客车入围。在1-2批入围名单中,共有国产车型有20款,包含北汽EX260/EU260/EH300/EV160,北汽新能源EC180,比亚迪e5、e6、秦EV,腾势等车型;其他3款车型为宝马i3、特斯拉Model S及Model X系列车型。由于特斯拉和宝马属于进口车型,在北京将只能享受单独号牌配置,而20款国产车型,则将获得北京地区的地方补贴和单独号牌配置的服务。

腾势电动汽车

    腾势电动汽车分别为时尚版、尊贵版以及荣耀版,其中时尚版与尊贵版与老款车型动力系统参数相同,而荣耀版车型作为旗舰车型不仅配置更高动力性能也更加出众。

    腾势电动车采用了掀背式造型设计,前脸运用了多横幅式格栅造型。转向灯下方设置了LED日间行车灯,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还配备了以及18英寸轮圈。尊贵版车型采用碳晶车顶、乘客私密玻璃、哈曼卡顿12声源音响、倒车影像、主动照明等高端配置。大大的提高了这款车型的豪华程度。

    腾势的动力系统共有两种不同动力可供选择,两款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和135kW,电池容量分别为47.5kWh和62kWh,最大续航里程为253和400km。

奇瑞eQ电动汽车

    奇瑞eQ在外观设计方面与QQ汽油版保持一致,依旧延续其可爱俏皮的造型风格,同时大量蓝色元素的运用也表明了它新能源车的身份。

    该车内饰采用了新能源车特有的仪表盘,显示内容和背景灯光颜色都与汽油版不同,同时高配车型还增加了科技感更强的旋钮式换挡。

    新款eQ的电动机可输出41.8kW的最大功率和150Nm的最大扭矩。其锂离子电池容量提升至23.6kWh,普通充电模式下充满电需要8-10小时。这块锂离子电池可以使奇瑞eQ的最大巡航里程超过200km,在空调开启的状态下,奇瑞eQ的续航里程也可以超过180km。

知豆D2

    2017年,知豆电动汽车对全线产品进行了调整,并规划了全新序列,近日将有知豆2017款D2乐享版、知豆2017款D2智享版、知豆2017款D2S等三款知豆新品上市,市场零售价格分别是46800元、53800元和59800元。

    知豆2017款D2乐享版延续了知豆D2的动力系统和外形,D2乐享版长宽高为2806/1540/1555mm,轴距为1765mm,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后拖曳臂带扭梁非独立后悬架。配备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高位刹车灯,还有着后方两探头的倒车雷达,相当的实用。

    新车延续了之前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在配置方面D2智享版增加了全新的互联系统。最大改变在于知豆电动汽车全系列产品搭载了先进的能量回收系统,在车辆制动时,驱动电机都将会处于发电状态,将部分电能返回电池中储存,这一功能将为车辆在理论值的基础上增加15%左右的续航里程。

    知豆的动力系统配备了全新的永磁同步电机和18KWH三元锂电池,电机额定输出功率为15KW(最大输出功率30KW),峰值扭矩达95Nm,最高时速达100km/h,等速巡航里程180KM,加速性能出众,0-50km/h加速时间仅为7秒。

江淮iEV6E

    iEV6E作为一款电动微型车,在江淮悦悦基础之上设计打造而来。车身尺寸小巧,长宽高分别为3630×1670×1475mm,轴距为2390mm。新车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圆润可爱的风格,前脸位置的格栅使用的是封闭式设计,车身上的一些细节方面还采用了淡蓝色的点缀,车头标志下方的充电口揭示了其纯电动车的身份。

    该车内饰在色调搭配上主要是以深色为主,中控台位置设计的错落有致,而且还在局部很好的加入了缝线处理。新车还配置了一块独立式的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自动空调也有所配备。该车内部还配有倒车影像、PM2.5过滤系统、带百度Carlife和手机远程控制功能的中控系统等。

    江淮iEV6E作为一款新能源汽车,装备的是一台电动机,功率最大可以达到61马力,而最大的峰值扭矩则是为175牛·米。新车综合续航里程为152km,最高时速可达102km/h,而在经济模式下,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5km。同时,其配有能量回收和快充系统,可支持1小时充电80%的效率,仅需1小时,以满足日常代步所需。(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长安CS95 旗舰SUV气场靠感受空间需享受
大众10速DSG研发停止 暂不配套新帕萨特
宝马新5系长轴距6月28日上市 配三款动力
4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比亚迪宋7座版或年内上市 同步推新能源版
辉门推新款工业火花塞 寿命延长性能提升
长城WEY将推8款混动车型
斯堪尼亚或推新P系列重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