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铃E160及E200S上市 售13.28-13.98万

时间:2017-05-12 10:08: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江铃E160以及E200S车型于2017年5月11日正式上市,两款车均为纯电动车型。其中,E160的指导价格为13.68-13.98万元;E200S的指导价格为13.28-13.58万元。新能源车享受国家补贴(国家政策补贴3.6万元,地方补贴1.8万元,厂家补贴2.6-2.9万元)后,市场售价在5万元左右。具体详情如下:

E160

    江铃E160是品牌旗下唯一一款三厢纯电动车,满足以三厢为美的消费者审美特征,新车的外观原创度较高,受限于成本,整体没有太多花哨的装饰和点缀,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994/1626/1505mm,轴距为2400mm,寸与POLO相当。

    车身设计使用了很多锋利的线条,营造车辆的运动感。该车提供一款五辐式铝合金轮毂以及一款14寸钢圈两种轮毂供选择,还有雾灯、倒车影像可供选装。新车采用了与驭胜系列相同的Logo,尾部贴有“江铃集团EV”标识。

    新车内饰整体以实用为主,搭配蓝色线条元素点缀,以突出其新能源车身份,中控配有支持手机互联功能的9英寸液晶大屏幕,体现出一些科技感。挡把部分使用了旋钮式设计,比较时尚。

    E160的动力系统使用了最大功率为35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为165Nm,续航里程可达152公里。不过,当车辆电量低于30%时,车辆会将速度限制在50km/h以下;低于10%时,车辆最快只能开到20km/h,以此避免过度放电,拖缓电量的消耗。

E200S

    江铃E200S是一款由E200升级而来的微型纯电动车。外形可爱时尚,前脸和大灯轮廓清晰,尾灯经过熏黑处理,在白色车身背景下显得比较抢眼,尾灯及倒车灯均为LED光源。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640/1570/1490mm,轴距为2345mm,并提供4个座位。配置中标配了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外观是其一大卖点。

    E200S和E200内饰的造型基本一致,以简洁为主,中控台配有大尺寸屏幕,提供手机互联和语音控制等功能,科技感十足。内饰中使用了大量蓝色的配饰,同样彰显了其纯电动车的身份,同时也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除此以外,还配备了倒车影像 、导航 、自动空调 、后视镜电动调整等功能。

    E200S的动力系统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0kW、峰值扭矩为150Nm的异步电动机,使用容量为17.3kWh的三元锂电池,官方公布续航里程为152公里。(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SUV热不减 一大波新车焦点还看江淮瑞风S7
博格华纳新品 为混和动力车提供关键技术
南京金龙升级为乘用车企 借助新能源转型
福特C-MAX混动版或售21.98万 年内将上市
试长安凌轩 这辆精致MPV为生活享多一点
交通部: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 7月1日启用
郑州日产纳瓦拉皮卡下线
全新奥迪A4或2019年发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