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MINI插电混动版新车 配1.5T引擎+四驱

时间:2017-05-11 09:38: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宝马官方发布了旗下Mini推出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 ALL4的官方图片。新车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秒。据悉,该车将于6月24日起在英国开售,起售价为31585英镑,大概在26.8万元人民币,中国区域恐怕还要多等一些时间。

    在目前充电桩和充电站不够普及的情况下,叫你直接购买一部纯电动车,多少会有些忧虑,多少会有一点续航恐惧症。虽然纯电动车算是未来趋势,但在这个过渡时期,一款插电式的混合动力车恐怕更得人心,较为符合时下情况。

    新车的外观延续了常规动力版全新COUNTRYMAN的外观设计,并在前翼子板、车尾处增加了混动版车型特有的车身铭牌,其中左前翼子板铭牌内部设有一个E的充电口。其内置一组功率达7.6 kWh的电池,用240V的家用插头,也可以在3小时15分内充满电。在理想状况下,该车的百公里油耗在2.1 L(112 MPGe)。后排座位不放平时可提供405 L / 14.3立方英尺的空间,放倒后则是1275 L / 45立方英尺,足够应付家庭行李。

    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 ALL4的内饰延续了常规动力车型的内饰布局,仅对细节部分的配色做出了调整。为了迎合不同路况的需求,其配置了三种驾驶模式,可以通过仪表盘的eDrive按键来切换:

    AUTO eDRIVE:可以最高80 km/h纯电动行驶,引擎会在速度更高、特别强劲的加速或电池电量低于7%时另行起动。

    MAX eDRIVE:更可以最高125 km/h时速的纯电动行驶,最长行走40km,引擎在速度更高时另行起动。

    SAVE BATTERY:以引擎作动力,给电池充电,当电力达到90%时即可进行纯电动驾驶。

    这款车的行李箱下方,有一组电动机作为第二动力来源,电动驱动装置根据混合式同步电机的原理设计。搭载由1.5T三缸TwinPower Turbo发动机和eDrive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20Nm;电动机就其尺寸和重量而言,具有65 kW/88 HP的极高功率,可产生165 Nm的最大扭矩,在起步后立即可供使用。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Steptronic变速箱。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一套同步电机的组合,使得总马力达到224 HP,再加上385Nm扭力,百公里加速可以在6.9秒内完成,非常不错。(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SUV热不减 一大波新车焦点还看江淮瑞风S7
博格华纳新品 为混和动力车提供关键技术
南京金龙升级为乘用车企 借助新能源转型
福特C-MAX混动版或售21.98万 年内将上市
试长安凌轩 这辆精致MPV为生活享多一点
交通部: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 7月1日启用
郑州日产纳瓦拉皮卡下线
全新奥迪A4或2019年发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