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骏派新能源车A70E续航达280km 曝配置

时间:2017-05-09 19:40: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中国一汽骏派A70E的参数配置信息。骏派A70E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轿车,基于现款A70而打造,在外观方面更突显其纯电动车的身份,动力部分也变成了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了280km。

    根据尺寸信息,骏派A70E长宽高分别达到4610×1790×1500毫米,轴距为2630毫米。该车外观方面增添了一些代表新能源车型特点的装饰,方便和普通版车型区分。外部配置包括了前后盘式制动、日间行车灯、铝合金轮圈以及车载充电机。

    该车的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微微倾斜,并采用深色配色,整体样式简洁、时尚。方向盘采用三辐造型,做工比较优秀。配置方面中控锁、方向盘高度可调、PM2.5除尘、后风挡加热、自动空调等配置都配备在骏派A70E上。骏派A70E还配备了多项远程控制技术,例如远程监控、远程充电以及远程空调等。安全配置,骏派A70E也比较丰富,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以及刹车防抱死、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液压制动辅助等辅助系统。

    骏派A70E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228Nm,续航里程可达280km。与其他品牌电动车型的普通异步电机相比,永磁同步电机拥有更轻质量和更高效更节能的优点。充电方面,骏派A70E慢充需要用时10小时,而快充仅需48分钟。(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