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NEVS 9-3下月28日亮相 Saab外观VS绅宝EV

时间:2017-05-09 10:40: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NEVS品牌官方获悉,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NEVS 9-3车型将于2017年6月28日在上海开幕的CES Asia(亚洲CES电子展)中正式亮相。该车是基于Saab 9-3打造的纯电动版车型,新车将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续航里程将超过300km,将于2017年在国内正式投产,并换用NEVS的车标。

    NEVS-即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为注册于香港的国家现代能源控股有限公司(National Modern Energy Holdings Ltd)的全资子公司,国家现代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及主要拥有者是瑞典籍华人蒋大龙。NEVS在2012年8月31日已完成了对原瑞典萨博汽车的核心资产,包括:萨博汽车有限公司、萨博汽车研发中心、萨博动力总成有限公司、萨博模具有限公司,萨博地产有限公司,以及萨博新9-3平台和凤凰平台全部知识产权的收购工作,并将与萨博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共同使用萨博品牌。随后NEVS在2015年8月与东风汽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推动瑞典、中国、日本三地的新能源汽车发展。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完全基于Saab 9-3进行打造,仅前进气格栅进行了小幅调整,中央预计将配以NEVS的全新品牌LOGO。根据之前公布的数据来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8/1802/1470mm,轴距2675mm,整车质量1800kg。

    NEVS 9-3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新车的续航里程将达到301km,最高时速为140km/h。未来该车还将有望推出增程式混动车型,从而进一步提升续航里程。(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