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新款e6最大续航450km 或年内上市

时间:2017-05-08 19:55: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旗下的一款新能源车型——e6有望在2017年年内上市。新车在外观以及续航里程上均会得到提升,并换装一个新的电池组,电池容量将提升至91kWh,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450km。

    比亚迪新款e6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将大体上沿用现款车型的简约设计,或将在车身镀铬装饰等方面有小幅的改动,力求让整车视觉效果更为时尚。

    比亚迪新款e6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续航里程提升,新车或将换装上容量为91kWh的电池组,同时续航里程也或将提升至450km,相比于现款车型有不小的提升。(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