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雷凌/卡罗拉插电混动版明年国产上市

时间:2017-05-05 09:43: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大西弘致对外表示,丰田将于2018年在华推出雷凌和卡罗拉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其将基于TNGA架构而来,将分别放在广汽丰田、一汽丰田进行国产。

    据悉,国产卡罗拉、雷凌双擎累计订单已超过4万台,这也让丰田有信心进一步在华推出更多的新能源车型。2016年丰田和凌志(雷克萨斯)的混动车系销量将或可超过10万台,这将占比丰田在华整体销量的10%。丰田已在全球超过90个国家和地区共销售33款油电混动车、1款插电式混动车。之所以丰田在中国市场短期内迅速在新能源市场有如此不可思议的业绩,恐怕还是源于超过20年的新能源技术的积累。相信凭借着丰田在新能源方面的技术积累,卡罗拉/雷凌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或将会给人带来很大的惊喜。

    在现有的能源消耗标准下,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车型比油电混动(HEV)车型在数据上的油耗标准更低。现款卡罗拉双擎和雷凌双擎综合百公里油耗均为4.2L,在更换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后,两款车型油耗将大幅下降,预计下探至百公里2L以内。(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