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艾瑞泽5e续航达351km 有望6月上市

时间:2017-05-02 17:41: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渠道获悉,奇瑞将在近期推出——艾瑞泽5e车型,新车已接受预定,并有望于6月正式上市。

 

    新车的外观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思路,取消了LED日间行车灯,其格栅外部饰条采用黑色涂装,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镀铬设计。

 5.jpg

6.jpg  

    奇瑞艾瑞泽5e的内饰同样参考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采用旋钮换挡机构的同时加入了蓝色缝线、蓝色饰条等纯电动车型的设计元素。配置部分,艾瑞泽5e将配有天窗、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侧气帘、倒车雷达/影像等。

    该车的动力系统采用纯电力驱动,搭载一台最大功率90kW(122Ps),峰值扭矩276Nm的电动机。配备49kWh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可达351km。有快充和慢充两个口,快充1-2小时可充满80%,采用慢充的话需要13个小时充满。(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