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传祺GA6 PHEV油耗1.7L/100km 8月上市

时间:2017-04-28 10:12: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广汽传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GA6 PHEV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销售。该车在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超过85km,综合百公里油耗小于1.7L。

    GA6 PHEV的外观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和普通版车型并没有太大改变,全车最明显的不同就在于车头的进气格栅改为封闭结构,并加入了蓝色的装饰条来彰显自己新能源车的身份。

    新车的内饰和普通版的造型也并无明显的变化,仅仅是挡把换为旋钮式,其余部分大多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

    广汽传祺GA6 PHEV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套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1kw,最大输出扭矩为126Nm,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最大输出扭矩为300Nm。在纯电模式下,GA6 PHEV拥有超过85km,总续航里程大于1000km;综合百公里油耗小于1.7L。(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