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逸动PHEV沿用回字格栅设计 年内上市

时间:2017-04-27 14:43: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长安逸动PHEV车型将在2017年内上市。新车搭载由1.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油耗1.6L/100km。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20×1820×1525mm,轴距为2660mm。其前脸换装了全新的回字形进气格栅,并在Logo内部和车尾增加蓝色元素以及PHEV标识,以表明其插混车型的身份,而充电口被设置在右侧尾灯下方。

    逸动PHEV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套由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而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kW,在这套动力系统的加持下,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了1.6L。(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