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豹推4秒破百电动跑车 I-PACE亮相中国

时间:2017-04-18 18:47: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捷豹于2017上海车展期间,在中国首次发布了旗下的第一款电动汽车——“I-PACE概念车”。据官方透露,该车的量产版可能于2020年投产,并有望于同年上市,其上市后最大的竞争对手将是特斯拉Model X。

    I-PACE概念车低矮的车身、突出的轮拱和溜背造型均向轿跑方向靠拢,营造出极为运动的车身姿态,同时也有利于降低风阻,就像宝马X6等产品一样,整体造型看起来就像跑车和SUV的混合体。

    可以看到I-PACE概念车造型犀利的前LED大灯,车身侧面的门把手也采用了与揽胜星脉相似的隐藏式设计,而尾灯造型则与F-PACE接近,具有众多的家族式设计元素。

    I-PACE的动力系统预计将采用与概念车相似的动力系统,其搭载综合功率达298kW/700Nm的双电机系统和容量为90kWh锂电池组,这使其续航里程超过500km,而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4秒。(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