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昌河新能源车北斗星E正式发布 续航165km

时间:2017-04-18 14:26: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昌河汽车旗下的北斗星E于2017年4月18日正式发布,这款车是北斗星的纯电动版本,将搭载最大功率为41马力的电动机,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165km。

    北斗星E的整体外观设计与普通燃油版北斗星基本保持一致,不过这款车在车标(使用昌河车标)和前进气格栅等细节处都采用了蓝色的装饰。这款车的尾部还标有北斗星E的名字,右下方有EV标识,这些都是该车区别于汽油版的细节。车身的长宽高为3400/1575/1685mm,轴距为2335mm。

    北斗星E的内饰则采用了一些新的设计,包括新样式的仪表盘、中控台以及副驾驶前方面板等,中控台加入了镀铬装饰后更上档次,此外这款车还使用了旋钮式换挡。基于北斗星打造,这款车继承了空间方面的良好表现。

    该车的动力系统为纯电动驱动,采用源自三星的20kWh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池容量为20kWh,可在8小时内将电池充满。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0-50km/h的加速时间将在10秒以内,最高车速可达100k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1马力(30kW),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165km。(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