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Vision-E概念车发布 4驱设计明年量产

时间:2017-04-18 14:14: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荣威“光之翼”Vision-E概念车于2017年4月18日亮相首届汽车创行者大会。荣威Vision-E定位于纯电动概念车,代表着未来上汽荣威新车型的设计方向,并将在2018年实现量产。

    荣威“光之翼”Vision-E概念车的外观设计结合了SUV车型特征和轿跑车的低矮线条于一身,微微上扬的腰线营造出强烈的动态美感,流畅优美。新车的前脸造型采用了荣威家族式的倒梯形格栅,经过设计语言的进化,看起来更加精致,品牌辨识度很高,与中网一体式设计的前大灯组具有强烈整体感,照明系统点亮后,能够呈现出非常震撼的光影效果。

    新车的尾部线条十分饱满,横向布置的分体式尾灯内部带有条状装饰元素,与整车风格相呼应,配合动感的车窗线条设计,彰显出新车的肌肉感。夸张的掀背式尾窗与行李厢舱门形成突出结构,使得整车的尾部更加立体。后包围边缘还采用了镂空设计。

    荣威“光之翼”Vision-E概念车的中控台带有强烈的未来感,采用Alcantara、Nappa真皮和半透明水晶材质相搭配,环绕式中控台表达了人车合一的设计理念,全数字化控制面板和仪表盘也是未来汽车技术发展的大趋势之一。巨大的中控屏采用“滑梯”式布局,触控面板取代了大部分物理按键。据悉,新车还引入了自主泊车系统、无线充电和全方位展示实时路况信息的AR-HUD抬头显示技术等前瞻配置。

    新车采用了2+2座椅布局。紧凑的一体式座椅减少了对车内空间的占用,同时也提高了车内空间利用率。

    荣威“光之翼”Vision-E概念车采用双电机驱动,从而形成一套四驱系统,虽然其最大功率尚未公布,但性能参数方面,该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不大于4秒,续航里程不小于500公里。此外,新车还将支持无线充电技术。充电15分钟可达到80%的电池容量,足够行驶250km/h。(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