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宋DM上市 补贴后售17.99-20.99万

时间:2017-04-17 22:12: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比亚迪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宋DM于2017年4月17日在比亚迪品牌盛典活动中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采用全时电四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9s,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2L。官方指导价为21.59-24.59万元,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7.99-20.99万元。详情如下图:

    宋DM的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延续了X形的前脸造型设计,整个前脸时尚、运动。车身D柱处还标有比亚迪“542”标识,并在车尾部标有“4.9s”标识,强调了该车型的动力系统较为强大。新车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870mm/1700mm,轴距为2660mm。

    新车的内饰保持了家族式设计,具有较强立体感,并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料包裹。宋DM配备有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遥控驾驶、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宋DM除了配备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等电子科技配置,还载CarPad多媒体系统、PM2.5绿净系统等豪华配置。

    能提供实时路况等功能的智能互联系统云服务能提供位置服务、实时车况等信息;遥控驾驶技术可让用户遥控车辆出入库、移位,远程开启空调等。此外,宋DM还搭载了比亚迪的移动电站技术,用户可以在户外使用一些用电设备,非常方便。

    宋DM的动力系统搭载了由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混合动力模式下,新车最大功率333kW,最大扭矩为740Nm。该车型在纯电动(EV)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80Km。百公里加速成绩为4.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L。(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