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宋EV300上市 补贴后售19.99万起

时间:2017-04-17 21:53: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比亚迪品牌盛典于2017年4月17日在上海召开,伴随盛典的是比亚迪新车宋EV300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宋EV300共2款车型,售26.59-27.59万元,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9.99-20.99万元;宋EV300作为比亚迪的最新力作,主打紧凑级混动这一目前热度较高的市场。详情如下图:

    宋新能源版与宋普通版的车身轮廓完全一致,但轮胎规格有明显变化,将提供两种规格可选,分别为225/60 R18及235/50 R19。新车尺寸与宋普通版几乎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870mm/1700mm,轴距为2660mm。此外,两款新车的车身D柱带有DM和EV字样的标识,也是区分它们所搭载动力的重要依据。

    宋新能源版的中控台造型较为夸张,篆书“宋”字LOGO也出现在了方向盘上,张扬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浓厚的年轻气息。中控台饰板采用了银色金属质感装饰,运动与时尚感兼具。

    新车配有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搭载CarPad多媒体系统,支持多点触控和手机互联等实用功能。此外全景影像、智能互联功能像云服务、遥控驾驶、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等配置也悉数出现。

    宋EV300的动力系统搭载了最大功率为218Ps,峰值扭矩为310N·m的电动机,官方公布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8.9秒。新车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00km,选装40kw的380V充电盒时,1.2小时即可将电池充满。(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