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跃进两款纯电商用车 将亮相上海车展

时间:2017-04-17 11:32: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4月19日拉开序幕,作为“东道主”的上汽商用车将聚合旗下七大品牌共同亮相展会,展现其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其中,备受瞩目的上汽跃进将带来其“高科技含量”车型——C300-33冷藏概念车及EC100-33新能源车。两款产品共同展出,充分体现了跃进对“智能”与“绿色”理念的深度践行。

C300-33:冷藏车中的“战斗机”

    本次车展上,上汽跃进便带来了一款具有鲜明互联基因与智慧物流概念的车型——C300-33三温冷藏概念车。该车以冷链车为基础进行深度改装,突出上汽跃进对于未来人、车、生活、物流、环境互联前行的认知与把握。为了让观众零距离接触这款概念车,届时C300-33冷藏车将以透明厢体登台亮相。厢体参照雅马多三分式车箱,观众可以直接看到车箱内的货物分类与布局。

    在汽车产业不断变革与发展的过程中,汽车已不仅仅是单纯的交通工具。随着科技水平的进步,消费者对于车辆的关注重心已从汽车的传统技术转移到智能化以及车联网领域。

    C300-33三温冷藏概念车与传统意义上的冷链车不同,是跃进针对不同货物保鲜温度的多样化需求,专门研发的“定制”产品。这款车型能够实现一车多用,既可以运输冷冻货物、冷藏货物、常温货物,也可以为特种行业需求提供混搭的配送服务。同时,该车所使用的制冷机组制冷效果好,冷气在三温区的综合利用率更高。

    此外,C300-33三温冷藏概念车厢体拼装采用半自动化拼装工艺,最大程度保证了厢体的一致性和密封性。同时,针对市场对“高保温”的需求,车厢侧板、底板、前壁、后门、侧门均采用高保温性能的复合板,通过使用国内最先进的自动喷胶双层热压机,使冷藏车厢板的粘接可靠性以及平整度大幅度提高。据跃进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同型号普通冷藏车相比,C300-33三温冷藏概念车整体自重减轻约15%,保温性能提高8%~10%。不仅如此,该产品还加入了“互联网元素”,温度监控系统能实时监控车厢货品状态,并具备全程记录、数据传输、温度报警等功能。

EC100-33:兼顾环保与高效的物流用车

    此次展出的EC100-33新能源车型是在“超越”高端轻卡底盘基础上,正向开发的一款全新纯电动物流用车。该产品配备了75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以及永磁同步电机,使其拥有超过250公里的超长续驶里程;4105毫米×1860毫米×2050毫米的货箱容积,保证用户拥有足够大的货物装载空间。该车还集成了电动助力转向EPS、电动助力制动真空泵系统,使用户驾车更加轻松。

    面对能源与环境的双重压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已是大势所趋。上汽跃进充分考量市场需求,大力发展以纯电动为主、混电与燃料电池为辅的清洁能源汽车。

    EC100-33新能源车型配备了高性能监控系统平台等智能化设备,能够实时上报车辆位置、动态,确保人、车、物安全的同时,还能协助用车单位合理配置资源。为了保障车辆的出勤率,该车还集成快充、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快充仅需2小时。EC100-33新能源车型为蓝牌运营车辆,这也成为众多用户争相选择的必要条件之一。

    可以看出,上汽跃进即将展出的两款车型不仅直击当下物流用户的痛点,还与国家推行“绿色化”与“智能化”的趋势高度契合。相信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带领两款高科技产品的上汽跃进定将大放异彩。(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