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光之翼概念车内饰曝光 4月18日亮相

时间:2017-04-17 09:50: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荣威官方再次发布了“光之翼”Vision-E概念车的更多设计图,包括内饰官图,并宣布该车将于4月18日正式亮相。

    从外观图片可以看出,荣威“光之翼”Vision-E概念车采用了双拱腰线设计,显得非常有运动感。此外,新车采用了动感的车顶轮廓,再配合较窄的车窗,这让新车看起来很个性。

    该全新概念车的内饰设计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以“冰川融雪”为设计主题,且配备了一块14英寸超大曲面中控液晶显示屏以及流水式T型中央扶手布局。更值得介绍的是,该14英寸中控曲面屏可以和全虚拟运动仪表盘信息互联,从而实现双屏实时互动。

    “光之翼”Vision-E概念车还配备了带迎宾智能功能的方向盘、“零重力”设计的座椅。除此之外,新车也配备了自主泊车、无线充电功能、AR-HUD抬头显示技术(可全方位展示行驶时交通信息和附近路况)。

    该全新概念车的动力系统采用纯电驱动,续航里程将大于500km,其0-100km/h破百时间为4s。(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