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BMW全新5系混动版 配2.0T/纯电续航24KM

时间:2017-04-13 09:24: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宝马全新5系的插电式混动版本--530e iPerformance于2017年4月12日,在纽约车展首次亮相。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了24公里。

1.jpg

    新车的外观与燃油版车型总体设计保持一致,仅在尾标和C柱处装有专属标识;位于左前翼子板上的充电口也展现了新车作为PHEV车型的身份。

    全新5系混动的内饰也与燃油版车型基本相同,仅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上可显示当前混动系统状态和能量流。

2.jpg

    全新530e的动力系统与已经上市的330e采用相同的动力,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加上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为420Nm,百公里加速也是6.1秒。其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了24公里,比在330e上多了约2公里。据悉,新车还将有配备四驱系统的xDrive车型,其将与后驱车型一同于今年率先在海外上市。(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