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新能源推EX400L概念车续航可达400km

时间:2017-04-12 11:27: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北汽新能源将在2017年上海车展中展出一款EX400L电动概念SUV。除了EX400L概念车外,北汽新能源ARCFOX-1也将同台亮相。

    根据北汽新能源的命名规则,EX400L将拥有400公里的续航里程,标志着北汽新能源在电池技术方面的进步。

    而在目前大热的共享汽车领域,北汽集团也做出了相应的布局。北汽集团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推出共享新能源车项目,北汽新能源ARCFOX-1也将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并用于北汽集团共享新能源车项目。(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