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三菱GT-PHEV及eX概念车 上海车展中亮相

时间:2017-04-12 11:16: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三菱汽车官方对外宣布了4月19日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参展阵容,三菱GT-PHEV概念车、三菱eX概念车将在国内首次发布。

三菱eX概念车

    三菱eX是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新车大量使用液晶屏幕设和触控交互,并配备汽车互联、自动驾驶等技术,科技感十足。

4.jpg

    新车硬朗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C柱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设计,新车尾部线条和LED尾灯组与前脸的X形布局进行了呼应,整体风格前卫、现代。

    三菱eX使用了大量的轻量化设计,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并将搭载S-AWC超级全轮驱动系统。

三菱GT-PHEV概念车

1.jpg

    三菱GT-PHEV概念车首次发布是在2016年的巴黎车展上,该车采用三菱Dynamic Shield设计理念,搭载由三台电机和一台发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其外观采用了来自三菱MMC概念车的Dynamic Shield设计理念,与此前发布的三菱eX概念车类似,大灯和雾灯采用全LED光源,车身采用悬浮式车顶和双色车身设计,配有双色五辐式轮毂,其LED尾灯贯穿车尾,效果突出。

 2.jpg

    三菱GT-PHEV概念车的动力系统配有三台电动机和一台发动机,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20km,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200km。此外,该车还配备S-AWC超级全轮驱动系统,车身配备的传感器和摄像头可通过实时采集路况来调节动力系统的工作逻辑,以实现最佳的燃油经济性。(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