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光之翼概念车可无线充电 4月18日亮相

时间:2017-04-11 09:49: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上汽荣威官方发布了旗下最新纯电动概念车荣威“光之翼” Vision-E Concept的设计图。据悉,该车将于4月18日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荣威“光之翼”Vision-E Concept是一款纯电动超级轿跑SUV,续航里程大于500km,时速0到100公里加速4秒即可完成。该车配备自主泊车,支持无线充电,还将采用AR-HUD抬头显示技术,可全方位展示行驶时的交通信息和附近路况等。

    从曝光的设计图来看,荣威“光之翼”Vision-E Concept车顶曲线动感并带有明显的下压趋势,车窗比例较窄;双拱腰线的设计,让整体造型充满豪华感。具体车型细节请关注我站上海车展持续报道。(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