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众泰芝麻纯电动车上市 统一定价售5.88万

时间:2017-04-07 18:32: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众泰旗下三门两座微型电动车——芝麻电动车于4月7日正式发布,并将在4月22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基于Sesa@me平台打造,采用高密度三元聚合物锂电池,续航里程可达190km。无论你所在的地区有无地补,众泰芝麻将成为首款全国统一定价的新能源汽车,定价为5.88万元。详情如下图:

    众泰芝麻换装了众泰大迈全新的“Domy”LOGO标识,并配备蓝色刹车卡钳、EV专属蓝色标识。同时根据车身颜色在前后雾灯区、车门下方增加了亮蓝/镀铬装饰件。前大灯带有LED导光带,点亮效果出色。其将提供浪漫白、活力橙、高贵紫和梦想蓝四种车身颜色可选。此外,新车的身材小巧,采用两座设计,适合在城市通勤使用。众泰芝麻在车内的变化也不多,同样是增加了一些蓝色装饰条。

    芝麻电动车仅提供一款车型配置。主要配置包括10.1寸超大智能触控屏、智能手机互联、倒车影像、GPS导航、MP5影音播放、蓝牙电话/音乐、EPS电动助力转向等。座椅则采用椅背与头枕一体式的运动型座椅,具有较好的侧向包裹性和支撑性。

    众泰芝麻基于Sesa@me新能源车专用平台打造,针对电动车特性开发和调校,较同级车具有更好的驾乘感受。搭载三元锂电池,配合能量回收系统,最高续航里程达到190公里。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kW,最大扭矩150Nm,0-50km/h加速时间为6.6秒,最高时速为100km/h。同时,众泰为芝麻提供有8年或12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并支持芝麻乐园APP。(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江淮大众合资获批乌龙一场 仍向上级报批
ICONIQ Seven 4月16日首发 布局纯电MPV
锡柴CA6DM3引擎 填补重型柴油机技术空白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上海车展首发 推2款车型
胡咏接替安铁成 正式任职一汽轿车总经理
比亚迪匈牙利电动大巴厂投产 放眼欧陆
新款卡罗拉 4月18日上市
日产皮卡 4月19日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