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iEV6E等3车上市 补贴后4.95-8.95万

时间:2017-04-07 17:09: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江淮宣布旗下三款iEV车型于2017年4月7日,在安徽合肥的江淮汽车“JAC品牌日”活动中正式上市。

    本次上市的iEV6E为全新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4.95-5.95万元;而iEV7和2017款iEV4则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动力及续航里程进行了升级,其中iEV7补贴后售价为8.95万元,2017款iEV4补贴后售价区间为5.95-6.95万元。详情如下图:

iEV6E

4-6.jpg

    作为江淮新能源首款微型电动车型,iEV6E在外观上采用了十分小巧可爱的设计风格,最高时速可达到102km/h,在经济模式下,续航能力最高可达205公里,配合1小时可充80%的快充效率,满足日常出行所需。

 

    iEV6E隐藏式的B柱和C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轴距为2390mm,长宽高为 3630*1670*1475mm,后排座椅可折叠,内部配置包括PM2.5粉尘过滤系统、前后可调节头枕、全包裹座椅等。科技配置包括智能语音人机交互系统,手机APP远程互联,倒车影像等。

iEV7

    iEV7是江淮十年7代“迭代研发”的第七代产品,基于江淮第六代纯电动正向研发平台。

    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在现款的基础上采用了全新前脸设计。保留了江淮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并融入了镀铬处理的格栅边框。同时,新车前保险杠也进行了全新设计,在品牌LOGO处还使用了蓝色元素的点缀。电池技术也得到升级,最大续驶里程可达250km,快充时间也从原本1.5小时提升至1小时实现80%的充电量。

    新车的电池技术得到了改进,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50km,而快充80%电量的时间由原来的1.5小时缩短至1小时。此外,新车的最高车速为120km/h。

iEV4

3.jpg

3.1.jpg

    2017款iEV4在外观上没有发生变化,依然延续了家用务实的设计风格。动力系统搭载最大功率为42马力、峰值扭矩为165N·m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提升到260km。原本需要2.5小时的快充模式,也提升到1小时实现80%的充电量。(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江淮大众合资获批乌龙一场 仍向上级报批
ICONIQ Seven 4月16日首发 布局纯电MPV
锡柴CA6DM3引擎 填补重型柴油机技术空白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上海车展首发 推2款车型
胡咏接替安铁成 正式任职一汽轿车总经理
比亚迪匈牙利电动大巴厂投产 放眼欧陆
新款卡罗拉 4月18日上市
日产皮卡 4月19日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