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传祺GS4 PHEV年内上市 申报图曝光

时间:2017-02-17 15:39:58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我们从工信部最新一期申报目录中获得了广汽传祺GS4 PHEV车型的申报图和申报信息,其将于年内上市。据悉,该新车将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1.jpg

传祺GS4 PHEV申报图曝光

    外观方面,从实车图片来看,传祺GS4 PHEV基本与普通版GS4保持一致,其最大的变化来自于蓝底的LOGO和进气格栅、车尾“PHEV”混动标识。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677mm(带行李架1708mm),轴距为2650mm。

2.jpg

传祺GS4 PHEV申报图曝光

3.jpg

    此外,新车据不同配置还将提供多款不同造型轮毂可选,同时其还可以选装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大灯清洗、后排隐私玻璃、天窗、鲨鱼鳍天线、充电接口等。

4.jpg

    动力方面,传祺GS4 PHEV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kW(96PS)。

142201215.jpg

    我们知道,传祺GS4普通版在国内取得了非常好的销量表现,所以未来新增的插电式混动版也会吸引众人目光。(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袁小林被任命为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
安森美半导体IPM方案满足多用户不同需求
沃尔沃汽车集团 2016年销量再创新高
英飞凌大功率驱动器 助力经济实惠LED头灯
菲翔/福克斯/标致308 小排量涡轮利器PK
斯柯达Yeti 斩获CCPC小型SUV“卓越性能奖”
曼胡默尔获菲克供应商奖
沃尔沃真人自动驾驶测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