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远景X1电动版申报图 或定名远景EV

时间:2017-02-15 09:52:21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

    吉利不久前公布了全新小型SUV远景X1的官图,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近日我们从工信部最新一期申报目录中查询到了该车电动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或定名远景EV。

1.jpg

2.jpg

    新车外观方面与远景X1基本保持一致,中网及后雾灯外围增加了蓝色装饰。新车前脸采用吉利家族式回纹型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视觉效果非常时尚。同时新车下保险杠采用银色装饰,两侧LED日间行车灯为选装配置。

3.jpg

4.jpg

    据悉,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778/1663/1519mm,轴距2353mm,与远景X1保持一致,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平均水准。此外,新车还提供一种更大尺寸的前包围,设计更凶悍。新车提供双色五辐花瓣状轮毂及钢制轮毂可供选择,采用175/60R15规格的轮胎。

5.jpg

6.jpg

7.jpg

吉利远景X1官图

    申报图暂未涉及内饰部分,作为参考,此前公布的远景X1内饰采用了双色搭配,整体布局精致。座椅采用了双色一体设计,更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选择。远景X1将提供魔力红或乐活橙内设配色可供选择。车内配备两辐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皮质座椅、大尺寸中控触屏及换挡拨片等。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全景天窗,不过天窗可能并不能开启。

8.jpg

9.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动驱动,采用锂电池作为电源,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7.2kW(64.2PS)。目前尚不清楚新车的续航里程、充电时长等更多信息,我们将继续予以关注。(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袁小林被任命为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
安森美半导体IPM方案满足多用户不同需求
沃尔沃汽车集团 2016年销量再创新高
英飞凌大功率驱动器 助力经济实惠LED头灯
菲翔/福克斯/标致308 小排量涡轮利器PK
斯柯达Yeti 斩获CCPC小型SUV“卓越性能奖”
曼胡默尔获菲克供应商奖
沃尔沃真人自动驾驶测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