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普锐斯插电混动版 与混动版略有差异

时间:2017-02-08 10:56:05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

    日前,丰田官方发布了普锐斯插电混动版官图,新车基于普锐斯打造,但外形有所收敛,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50km。

1.jpg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2.jpg

    1.普锐斯插电混动版在前脸造型上有所收敛,但尾部依旧非常前卫;

3.jpg

    2.普锐斯插电混动版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0km,纯电动极速 也提高到了135km/h;

4.jpg

    3.新车依旧由TNGA模块化平台打造。

5.jpg

    外观方面,普锐斯插电混动版在前脸上较普锐斯有所收敛,4眼LED大灯 和前格栅的造型更接近丰田Mirai,尾部则依旧非常大胆和前卫,狰狞的面孔实则是为了减小空气阻力。

6.jpg

    内饰方面,新车的布局和普锐斯基本相同,阶梯型布局让各项功能非常清晰且易用,8寸中控大屏 提供音乐、导航 等功能,上方仪表处的双4.2寸屏幕可显示混合动力的相关信息。此外,普锐斯插电版还在内饰的多个方面进行了人机工程学设计。

7.jpg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大的电池,纯电动行驶里程由原先的25km提高到了50km,纯电模式的极速也有85km/h提高到了135km/h,除此之外,新车还具备更快的电池充电能力。

8.jpg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多项先进的主/被动功能,包括新型AHS(自适应前大灯)、太阳能车顶、手机无线充电、停车辅助系统(s-ipa)、行人识别功能的预碰撞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 等等。(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袁小林被任命为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
安森美半导体IPM方案满足多用户不同需求
沃尔沃汽车集团 2016年销量再创新高
英飞凌大功率驱动器 助力经济实惠LED头灯
菲翔/福克斯/标致308 小排量涡轮利器PK
斯柯达Yeti 斩获CCPC小型SUV“卓越性能奖”
曼胡默尔获菲克供应商奖
沃尔沃真人自动驾驶测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