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索罗德EV海外开启预订 最大续航超700km

时间:2023-05-22 11:51: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雪佛兰全新纯电动皮卡索罗德EV率先在北美正式开启预订,该车将会在今年秋季正式交付。新车首先将推出工具属性的WT版和RST首发版,两款的起售价分别为3.99万美元和10.5万美元左右。同时官方也公布了新车最新的续航等参数信息。

索罗德EV WT

索罗德EV RST

    新车基于奥特能平台进行打造,其造型采用了电动化的外观设计,并充分考虑了空气动力学设计,车头的组件可以有效的将气流引向车身的两侧。官方表示索罗德EV是量产全尺寸皮卡中空气阻力最小的产品之一。

    得益于纯电动平台,该车拥有更短的前悬,带来更加动感的车身姿态、更好的前向视野以及更宽敞的车内空间。新车还拥有一个尺寸可观的前备厢,同时其也支持定制专属的装载装备。

    车内配备了雪佛兰最新的技术,高配的RST版本会拥有17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幕,11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4英寸的抬头显示系统。新车还搭载基于Linux开发的全新软件平台Ultifi,支持快速和频繁的软件更新。WT版本也会拥有多块屏幕,带来一定的科技感。

    新车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WT版本最大功率517马力,峰值扭矩834牛·米,拥有8000磅的牵引和1200磅的有效载荷能力。此次官方称其最大续航里程相比此前公布的信息有所提升,EPA工况为450英里,即724km。RST版本则拥有更加高的配置和性能,比如它拥有四轮转向、自适应空气悬架、支持拖车场景的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等。动力方面,它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765马力,峰值扭矩为1064牛·米,0-96km/h加速时间在4.5秒之内。

    补能方面, 索罗德EV支持350kW的直流快充,官方表示其可以在10分钟内增加100英里(约161km)的续航。搭载放电套装,它可以通过10个插座提供总计10.2kW的放电能力,而通过专属的充电线,还可以为其他电动车充电。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别克君越上市 4款车型/17.99万起售
五菱全新SUV-星云发官图 或下半年上市
宝骏悦也亮相 小型纯电SUV/5月25日上市
新款吉利缤越上市 主打运动风/7.58万起售
北京奔驰EQE SUV续航超600km 5.27上市
吉利控股增持阿斯顿·马丁股份至约17%
现代MUFASA定名沐飒
92号汽油下调0.3元/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