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3款长城商用炮上市 售价9.98-14.28万

时间:2023-05-18 11:04: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5月18日,2023款长城商用炮在广州正式上市,售价区间9.98-14.28万元。新车在设计上有细微的变化,同时新增了更多有竞争力的配置。

    新车中网变得更加运动,采用大面积V型网状矩阵式设计,在保持简洁轮廓的同时加入了更多运动风味。更大更霸气的中网和全新造型前大灯融为一体,视觉效果更犀利,巨大的炮专属 LOGO算得上是点睛之笔。前包围的造型也有变化,新设计更加干练。车侧和尾部整体轮廓不变,亮点在于尾灯换成了新的“L 型”设计。

    车内采用智慧悬浮屏设计,12.3英寸大屏的配置更显主流。另外新车搭载了新一代智能车联网,支持 AI 智能语音、车辆远程控制、FOTA 无线升级、在线地图、智慧停车等功能,科技便捷。还能收发微信、刷抖音、K 歌等,娱乐功能非常丰富。其它配置方面,新车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驻车、电动天窗和自动大灯等。新车标配防滚架、外绳钩、货箱宝以及金属底盘护板。

    其动力系统提供2.0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2.0T柴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新E级轴距再增15MM 买车位更难了
4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产销同比显著增长
宝骏云朵曝申报图 不爱"海豚"就选它喽
蒙迪欧申报1.5T混动车型 福特看懂市场了
捷途旅行者曝申报图 看到它路虎会怎么想
4月汽车产销同比激增 商用车复苏不及预期
五菱跨界车抢丰田蛋糕
4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大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