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悍途新增自动挡车型 13.18万元起售

时间:2023-05-17 11:06: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江淮悍途新车型上市,新款车型增加了8AT自动挡车型,将有汽油版本和柴油高功率版本,其中,汽油自动挡版本售价区间13.18-16.78万元,柴油高功率手动版本售价区间为13.18-16.68万元,柴油高功率自动挡版本售价区间为14.48-19.48万元。

    汽油版车型搭载东安D20TG型号的2.0T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千瓦,最大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柴油2.0CTI高功率车型搭载2.0T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4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和8AT变速箱。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新E级轴距再增15MM 买车位更难了
4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产销同比显著增长
宝骏云朵曝申报图 不爱"海豚"就选它喽
蒙迪欧申报1.5T混动车型 福特看懂市场了
捷途旅行者曝申报图 看到它路虎会怎么想
4月汽车产销同比激增 商用车复苏不及预期
五菱跨界车抢丰田蛋糕
4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大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